close
願意不願意 願意不願意 夜漸漸地幽深,宛若你那精邃的眼眸。 我讀不懂你,而你卻悄悄的看著我的酒肉朋友心。 夜漸漸地靜謐,好像你那微冷的面龐。 我想親近你,但你卻隨意的噬著我的情。 其實,我曾多想商務中心告訴你,無論多麼困頓,我獨愛那夜的幽深。 其實,我曾多想看見你,無論多麼孤寂,我獨戀那夜的靜小型辦公室謐。 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告訴你,在那沉沉的夜裡,還有一雙期待的眼神望著你。 其實,我是多麼不辦公室出租想告訴你,在那幽幽的夜裡,還有一束微弱的燈光守著你。 我願意,我願意一生一世守著你。 我不願宜蘭民宿意,我不願意我的愛破壞了夜的靜謐。 我期待,我期待時時刻刻遇見你。 我不期待,我不期待我的情九份民宿點燃了夜的孤寂。 不管明天的雪兒願不願意,我就在這裡,守著這冬天裡屬於我的孤寂。 不管明天的租辦公室雀兒願不願意,我就在這裡,等著那春天裡屬於你的氣息。 可如果明天的你不願意,我就離開這裡,我辦公室出租會在那片最小的雲朵裡,默默的注視著你。 可如果明天的你不願意,我就離開這裡,我會在那個最近的買屋角落裡,孤單的守護著你。 我們之間早已有了太多的願意、不願意,我只想告訴你,我還是喜歡那夜的澎湖民宿靜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nq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