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醒思 其實這幾天〝心〞有點給它飛走! 老公出國一週不在,我也沒去上班 生活空ˋ空ˋ的,頭腦也給它空空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心卻偷偷的被blue佔領! 前天晚上不小心看到姍姍從學校帶回來的班級圖書 「牧羊少年 奇幻之旅」時報出版的「藍小說婚禮顧問32」 隨手翻翻 卻被內容的一些話語所吸引,進而將它讀完 當下對於自己的〝心〞有震撼的提醒 是的!我不該將自己所知的東西〝故意〞遺忘! 我不特定信奉某個宗教或信仰 但幾年前有幸在一位智者的身邊生活幾年 多少學到一些〝無形〞〈白話將它稱之為辦公室出租〝潛意識〞之類,但其 實潛意識只是無形的一小部分而已!〉的概念 冥冥之中,某些事或許已透露某些訊息或安排 但往往我們自以為是的〝知識〞〝習慣〞或〝大家都這麼做才是 對的〞事,卻影響了我們〝本能該有的〞判斷與做法! 真是非常可惜! 當然好房網了〝知道〞容易!執行起來說簡單真的很簡單,說難倒也真 的很難! 一切都在〝心念〞之間! 此書描寫一位本應當農夫終其一生的少年,因為有著〝夢想〞而 當一位追逐夢想的牧羊少年,並因為〝夢〞的引導而勇敢的去執 行自己與生俱來的〝天命〞的奇幻個人信貸歷程~~ 特節錄些許片段與大家分享: 「我們必須去回應出現在我們面前的預兆,這叫做心想事成。 新手的好運道。因為生命要你去完成你的天命。」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 成。」 「絕對不要放室內裝潢棄夢想。」  「遵循著預兆走。」 「寶藏要靠流水的力量沖刷才能露出來,但也正是同一個力量 把寶藏深埋在底下。」 「我們總是害怕失去,不管是我們的生命、財富,或我們擁 有的一切,可是當我們明瞭我們的一生和人類房屋出租歷史都是由同 一隻手註寫時,恐懼就會消失。」 「人們不需要恐懼未知,但看你有無能力去追求自己的需要與 渴望。」 「很多事本來就可以很輕鬆的傳達,但因為人們太著迷於圖片 和文字,最後就忘了宇宙的語言。」 「世界居酒屋上每個人的心都能了解的語言───那就是愛。這是最 純淨的宇宙之語,不需要任何解釋,正如整個宇宙也不需要 任何解釋就能航行至時間的終點。」 「沙漠曾經是海。海就活在沙漠中的貝殼裡,這是貝殼的天 命。貝殼會不斷的重買屋複著海的聲音,直到有一天,沙漠又被 大海所覆蓋為止。」 我不想也不需多做任何解釋,因為懂就懂、不懂就不懂! 很多事只有我自己的〝心〞知道 我知道我的預兆來提醒我了,碰巧讓我看到這本書,將我飛走的 心又拉回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建築設計任務與天命 逃避與抱怨是沒有用的,只會延長你完成的時間 唯有面對它、接受它、並且不怠懈的努力 才有完成它的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nq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