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四川日報報業集團、南充市委宣傳部、達州市委宣傳部、遂寧市委宣傳部、廣元市委宣傳部、廣安市委宣傳部、巴中市委宣傳部指導,華西都市報·華西城市讀本(川東北新聞)主辦的川東北首屆社區文化節暨舞林爭壩大賽席卷了川東北6個城市。
  10 月南充,11 月達州、遂寧城市賽……整個川東北,數百萬群眾,因為共同的文化愛好,熱情舞動。目前,6城賽區城市賽已全面告捷,緊接著將進入萬眾矚目的川東北總決賽。總決賽將於12月28、29日在南充北湖公園舉行,本次決賽由川東北首席皮草交易商城——中國海寧·南充皮草城獨家冠名。
  遂寧傳佳話 男主持戀上女幼師
  就在不久之前遂寧賽區傳來佳話,賽區的男主持人華西城市讀本讀者翟基源和參賽隊員卡爾神童幼兒園的老師唐雪墜入愛河,確立了戀愛關係。兩個星期前的晚上11點過,翟基源在QQ上和記者興奮地說,“我剛和唐雪看完夜場電影,兩個人牽手一起看完的。”
  時間回到11月16日上午,曼妙的舞姿、夢幻的音樂,卡爾神童幼兒園表演的壩壩舞參賽節目《人間遂寧》在觀眾的掌聲中結束,主持人請工作人員上臺給參賽隊員贈送駙樺蜂蜜,沒想到衝上去的是男主持翟基源:“待會我上去,那個女孩跳得真好,我想讓她註意到我。”工作人員把蜂蜜交給了翟基源。
  願執子之手 直到進入婚姻殿堂
  近日,記者與翟基源聊起了當時的情況,翟基源羞澀地告訴記者,覺得唐雪跳舞跳得非常好,一眼就看上了她,可是不知道那時候唐雪註意到自己沒有,所以就鼓足勇氣沖了上去,想和唐雪先有一個一面之緣。“我徇了個私,抄下了主持單上唐雪的電話,11月16日比賽一結束就給她發短信。第二天早上我便一早起來約她去吃早飯,一來二去,大家就確立了關係。”翟基源告訴記者,“這麼多天的交往,唐雪是個單純的女孩,希望兩個人能繼續走下去,直到進入婚姻的殿堂。”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唐雪告訴記者,她不想被曝光,想低調一點婉拒了記者的採訪。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胡旭陽  (原標題:壩壩舞上結緣 男主持愛上女幼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nq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