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充滿驚奇的第一次進場 12點45分,籌畫了近6個月的婚禮,終於等到進場這刻,隨著華格納婚禮進行曲的響起,舞台上播?土地買賣騊裗w畫婚禮的MV,老公先和2位小花童進場,右手邊的男花童是學姊的 結婚小孩,專業級的表現早有耳聞,老公在"他"的帶領下,除去不少緊張。 華格納婚 酒店兼職禮進行曲演奏到第一個段落,換上較輕鬆的shining road 曲目,輪到我和老爸進場,老爸非常緊張的,可能事?結婚e有排練過,他將步伐放慢配合著音樂,慢慢的走到會場中和老公會合。 老爸帶領我到會場中央將我交給老公後,原本想讓花童 租屋網和老爸一起回到座位,我和老公在跟隨老爸後方上舞台,但是主持人說會合後,大家焦點只有我們所以花童和老爸就直接在會合處散開,我們直接上 西裝舞台即可...所以老爸把我交給老公後就被丟在一旁了...SORRY 這時工作人員將點燭器交給我們,讓我們將走到旁的蠟燭點上,和點燃同心燭的意義一樣,但是我們一 建築設計直覺得這動作實在有夠瞎了,但是飯店人員一直說這樣程序感覺比較豐富...反正婚宴當天一切都無法臨時修正,隨意囉! 點完同心燭後,將點燭交給工作人員後,往前突然看見舞台 酒店兼職的前方有6位服務人員手持仙女棒形成一拱門,準備讓我們穿越花火拱門,這也是突發的程序,心裡也是小小嚇到了... 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員到領下,我倆只需要配合動作,專業的飯店工作人員製式 澎湖民宿化的完成進場儀式,隨後我們上台倒香檳塔,早知道應該好好將香檳瓶裝飾一番的,很醜... 隨後主直人邀請雙方家長一同上台感謝各位賓客親臨會場 終於上菜了,希望賓客們別餓壞了才好... 希望能有夠完美婚宴...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nq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